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次数:10

3月23日下午,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织密织牢后勤疫情防控网,动态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桂林市育才商贸有限公司等疫情防控保障服务重点部门负责人汇报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对各部门制定的应急预案给予了肯定,并对预案中存在不足和改进方向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宜未雨而绸缪,勿临渴而掘井。各部门要从实战出发,从最困难的角度考虑,摸清底子,找准路子,想好法子,尽快对应急预案再细化、再完善、再提升,突出预见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突出应急处置情况下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做到心中有数,有备无患,有条不紊。


闭门造车难合辙,群策群力出良方。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表示,柴多火焰高,人多智慧广,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健全完善,离不开脚踏实地,离不开集思广益。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思路在讨论里得到开阔,办法在讨论中得到完善,方案在讨论中得到健全,有力确保了后续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他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抓实防控举措,加强对引进社会企业、工程施工、商业门面等人员的全面监管和健康监测,举一反三,动态调整问题解决对策和防控措施,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保障好、服务好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