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思想精髓 奋进后勤综合改革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次数:10

3月21日,后勤党委在雁山后勤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后勤党委全体委员、各基层支部书记和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等内容。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内容,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觉对标新时代后勤综合改革工作要求和中心任务,特别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殷切关怀与牵挂,围绕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的民生问题,创新提升后勤服务能力,激发员工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后勤党委的引领作用,切实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放在全校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走后勤综合改革高质量发展之路,着力破解后勤综合改革受体制限制的深层次问题,精心谋划后勤2022年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法治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法治思维贯穿到后勤日常工作中,具体到后勤每个中心和部门、每个领导干部、每个一线员工都要服从和遵守宪法法律,行使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深入探讨后勤综合改革下人事制度改革和业务合同审签涉及的法律问题,加强防控后勤物资采购、基建工程项目和收费业务等管理方面的廉政风险问题,扎实开展新时代后勤法治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