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点击次数:2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绿色学校创建行动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我校绿色校园创建工作,3月9日,我校在雁山校区召开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出席会议。


会上,林春逸副校长强调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创建绿色学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把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和校园建设全过程、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必然选择。此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对标对表,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加强协作,将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见行见效,创出亮点,创出特色,高质量完成绿色学校创建目标。随后,林副校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广西绿色学校创建评价标准,对创建指标任务进行了逐项分解,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简述了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创建工作时间表和相关任务。


会议还特别邀请我校绿色学校领域研究专家陈闻研究员结合新时期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背景、意义及相关政策,对广西绿色学校创建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细致地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各学院、各单位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党办、校办、宣传部、校团委等27个相关学院、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