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2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及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暨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2-18        点击次数:18

2022年2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及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暨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后勤各部门副经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2022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及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围绕两个会议精神对后勤各项工作进行了再传达、再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条件下后勤各项工作的“回头看”,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重抓廉政风险问题,以劳动育人为突破口和契机,抓好后勤劳动教育资源的培育、开发和增强工作,打造后勤特色劳动教育基地。同时,要认真结合会议精神,分析好、利用好、服务好相关培训教育项目,积极创造经济效益。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向员工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及要求落细落实。


结合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指出,各部门一是要站好岗,守好责,郑重其事,严防死守,提前对本部门员工的健康状况进行监测,按要求做好员工居家观察。二是要加强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明确工作职责,实时动态调整,细化实化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强环境卫生消毒、保障饮食供应及卫生安全等工作。三是要切实保障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将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工作一同抓,与“爱国卫生月”活动及日常工作相结合,并形成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四是严格落实好食品卫生安全责任制,饮食、商贸、采购等多部门要形成联动,抓细抓实食品卫生安全的每一个环节。五是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提前谋划,尽早部署,强化督查检查,严肃追责问责。


围绕年度工作任务,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强调,各部门在不折不扣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深度结合2022年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做好全年工作谋划,继续深化后勤综合改革,对标对表做好减员增效计划,积极优化转化岗位设置及用工方式的转移,抓好工作宣传,体现特色亮点。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