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 “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点击次数:46

2021年12月13日,后勤党委在雁山校区后勤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8次集中学习会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9月27日至28日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与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系统擘画了新时代人才工作蓝图,全面部署了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了新时代人才工作改革应继续遵循对“八个坚持”认识的不断深化和丰富发展,为新发展阶段做好人才工作提出新目标、树立新理念、构好新思路、指明新路径。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全体成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充分认识到人才工作对我们国家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担负起责任和使命,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发挥制度整体功效,以更高的视野和更先进的理念做好人才工作,形成良好的人才生态;三是要发挥好后勤的服务职能,做好人才服务,赋予制度温暖和魅力,使人才感受到充分的信任和尊重,营造人人皆可成才的良好氛围。


结合后勤实际工作,后勤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完善政策举措,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汇聚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发挥后勤文化育人和服务育人的重要功能,奋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

图为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