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1年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次数:10

11月2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雁山校区后勤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后勤各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11月4日学校召开2021年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各中心、部门要充分学习和领悟学校此次会议精神,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上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

 

结合后勤实际工作情况并围绕学校会议精神和要求,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方案进行分析与布置。他指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方案分解到后勤的28个工作指标中,主要涉及校园建设和服务育人两大类,其中由后勤牵头完成的工作指标为12个,要求从加快校园建设、美化校园环境、提升公寓管理能力、注重饮食卫生和安全、探索水电节能途径、校车运行服务等8个方面大力促进节约型校园和绿色校园建设,探索管理服务的新模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据统计,现阶段“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的28个指标中,已完成19个工作指标,其余指标正在推进中。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各中心、各部门要凝心聚力、主动沟通、主动作为,要进一步加强与其他责任单位的对接,把责任指标在规定期限内落细落实,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中出实招新招,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