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次数:15

2021年11月15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在雁山二楼会议室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要总结和历史意义,第二阶段后勤党委全体成员观看焦点访谈《百年奋斗启新程 光辉历史 伟大飞跃》。

 

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一直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始终关注民生福祉。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在新时代背景下,全体后勤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伟大建党精神,把后勤保障使命勇担在肩,全力履行服务保障功能。坚持师生至上,在不断丰富师生菜篮子工程、升级改造学生公寓住宿环境、完善和改进校园基础建设、打造美丽校园环境、全方位提供师生便民服务等方面下苦功夫,做出亮点和实效,着力提升师生满意度。坚持自我革命,完成后勤机构精简和改革,加快后勤社会化管理步伐,积极探索后勤人事改革,强力推进后勤综合改革,闯出一条符合我校校情和特色的后勤发展道路。

 

会议要求,全体后勤党员要原原本本地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热情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把后勤打造成为一支既埋头苦干又勇毅前行的队伍。


通过此次学习会,后勤党委委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和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接下来,后勤党委将在真抓实干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伟大建党精神深入人心,努力答好时代新答卷。

图为后勤党委委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