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我为师生办实事”出实招,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1-09-05        点击次数:1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积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将满足师生美好生活向往与后勤综合改革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民忧、惠民生的实际行动。

 

暑期期间,后勤党员干部战高温,抢工期,以民生工程为抓手,安全、有序、高效完成雁山校区荷园餐厅,王城校区体育馆、门球场及教三楼公厕,育才校区田楼报告厅,学生公寓住宿环境,幼儿园(北园)等民生保障工程的升级改造工作。

 

围绕学校师生服务工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持续加大软硬件投入,满足师生更高品质生活需求。在硬件上,以便捷、舒适、安全、美观为目标,建设投用学生公寓共享洗衣房7间,雁山校区新生寝室自助洗衣机1060台,升级改造校友惠超市雁山校区容园店和恬园店,升级改造育才校区西大门路灯,完成育才校区西苑食堂服务部的改址扩建,投用雁山校区五期学生公寓直饮水,推进“四季花海”工程及“松园”“竹园”“梅园”、雁石林等绿色文化景观建设。在软件上,贴近师生需求,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及规范管理能力,完成校车候车亭升级改造,设置校车“孕妇专座”,推动自主经营食堂后厨色标管理,配置应急发电设备,整改育才东院垃圾池,综合整治育才南院教工宿舍区环境,实施雁山校区户外箱变基础抬高,完成育才二次加压水池定期清洗消毒,全面开展供电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检修,加班加点清理毕业生寝室垃圾,完成雁山校区博士楼25间研究生及博士生寝室的接管及清理、改造工作。  

  

始于师生需求,终于师生满意。后勤“我为师生办实事”仍在持续进行,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将对标师生期盼,把师生的建议作为民生实事的源头活水,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主动担当,锐意进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师生真切的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果,实实在在的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为升级改造后的雁山校区荷园餐厅

图为刷白改造后的雁山校区四期学生公寓

图为雁山校区新生寝室自助洗衣机

图为改址扩建后的育才校区西苑食堂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