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庆祝建党百年】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及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次数:15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学校党委有关走访慰问活动通知精神,切实把慰问党员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制定走访慰问方案,精心安排走访慰问,高度重视做好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即“七一”建党节当天,后勤党委副书记、处长代表看望慰问三名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人文关怀和物资帮扶,叮嘱他们有困难需求要向组织汇报,组织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会积极帮她们排忧解难,希望她们安心工作。

 后勤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一起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特别对三名“在党50年”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共庆百年华诞。诚挚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聊民生,关切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具体诉求,用心用情让老党员同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后勤党委副书记、处长(右一)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后勤党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在党68年”老党员


后勤党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在党58年”老党员


  后勤党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在党62年”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