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次数:505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的部署要求,2021年6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赵铁率领第四督查组成员到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在雁山校区后勤2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铁副书记充分肯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建的工作成绩,要求后勤党委要正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高度重视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抓实抓好整改工作。并对后勤党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引领。二是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取得新成效。三是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设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领导权、话语权。四是坚持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地落细,形成整体合力,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后勤党委要在服务保障上出实招、在安全稳定上下功夫、在党风廉政上见实效,全面提升后勤党建工作质量。

 座谈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丁军汇报了后勤党建工作情况,他从后勤党建工作的主要成绩、特色亮点等方面全面总结后勤党委的党建工作,并就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作了汇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处长/总经理邓海军就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其他与会同志就履行“一岗双责”、廉政风险防控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座谈会,全面总结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近两年的基层党建工作,为打造升级版新型后勤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将对照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反馈的意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后勤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党建工作专项督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