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暨专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次数:321

 6月5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布置会。会议传达了《广西师范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和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后勤两委委员、支部委员共同参会。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奋力开创职工队伍建设新局面。一是要狠抓职工队伍政治建设;二是要切实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三是要加强党委抓职工队伍建设的工作力量建设;四是要完善涉及教工意识形态风险研判机制;五是要面向全体职工开展“四史”教育;六是要推动师德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师德师风的建设行动,切实增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指出,后勤广大职工要及时改变工作作风,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将师德专题教育作为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贯穿全年工作,并推进开展“后勤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月”活动,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内容,并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强化职工“四史”学习教育、提升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精准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