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6-06        点击次数:159

 6月5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育才后勤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读书班,专题学习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后勤领导班子、两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会,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纪委书记围绕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这一历程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深入认识和学习党对建设社会主义道路探索的曲折性、长期性和深刻性,重点对社会主义全面展开和艰辛探索时期的基本脉络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强调要独立思考,把马列主义的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从而找出在中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的道路。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建立新中国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历程,要借鉴和运用建设社会主义道路探索时期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纪委书记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中国的基本政治制度、基本经济制度成就包括纠正错误,都是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取得的,这是我们不断迎接新挑战、克服新困难、取得新胜利的保证。要毫不动摇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告知,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党和人民事业才能够不断取得胜利,反之就会遭遇挫折。希望后勤党员干部,着力在认清客观规律把握具体情况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着力在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体制障碍上不断取得新成果,着力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