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次数:281

 5月1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服务集团党委于雁山后勤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会上,两委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后勤党委书记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会,后勤党委书记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提出的“发展、改革、青年、师德、党建”等五个单元的新任务、新要求进行深入领学,带领中心组成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意义。

 后勤党委书记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党支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高度重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和全体职工。

 后勤党委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锚定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目标奋力前行,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具体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上,聚焦解决师生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改善民生,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