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次数:282

3月26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雁山校区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蒋业权主持,后勤两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各部门副经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处长、总经理邓海军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科学分析研判后勤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后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安全稳定事关全局,各部门管理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深入开展全方位的安全教育和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力争从源头化解风险、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树牢忧患意识、底线思维,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提升后勤安全稳定工作质量和水平。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蒋业权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扛起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风险防范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围绕安全稳定主线,不断强化安全稳定工作意识,特别是强化政治安全意识、强化“底线红线”意识,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稳定责任体系,真正把安全稳定工作抓牢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