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7        点击次数:376

 3月26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雁山校区第五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后勤全体党员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分别从三个方面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对2020年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全面回顾。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总结持续强化的成果;从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政治引领不够强、基层党建不够实、安全防线不够牢等方面分析存在的不足。二是要求扎实推进2021年后勤从严治党工作。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发展。三是强调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责任。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以巡查整改为抓手推动工作的落实,持续开展正风肃纪工作,紧盯关键环节和重要领域,确保管党治党工作实效,引领后勤服务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要求,学习好、落实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后勤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党员干部务必要对标对表,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监督,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以更强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实效,为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