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次数:290

 3月26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雁山校区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主持,后勤全体党员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精神,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自觉对标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目标要求及学习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后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压实主体责任,成立组织机构和职责分工,把握正确方向,加强指导督导,创新教育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要求各部门、各支部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注意与支部工作、部门年度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同促进,特别要在为师生办实事上下苦功、求突破、见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立足后勤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精准的工作谋划、优良的学习作风,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