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工会风采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顺利召开第六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点击次数:76

2021年1月18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顺利召开第六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共26名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邓海军作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重点围绕“立足三个打造,坚持三个建设”来进行详细汇报,分别从倾力打造学习型后勤、创新型后勤、文化型后勤及倾力建设舒适师大、安全师大、爱心师大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总结,特别指出2020年后勤在民生实事工作上做出的成绩,并向与会人员通报2020年后勤经济运行情况。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蒋业权强调,后勤的发展需要职工们共同发力,共同努力。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能积极建言献策,对后勤工作提出更多的合理化建议,大家要齐心协力,勤勉工作,共同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

随后,分工会主席通报2020年分工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汇报了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及相关福利待遇发放情况。

此次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后勤在编职工凝聚力,坚信后勤职工们团结一致,必将推进后勤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铸造新辉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