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次数:284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1月19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对下属7个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两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共同参会。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每年坚持开展党支部考核,目的就是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支部书记在会上代表本支部做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根据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签订的《2020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及《2020年党建工作考核办法》,主要围绕“六个建设”及“七个有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汇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各党支部工作逐一做了点评。

 

由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组成的评审小组依据考核要求,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和日常党建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逐项考核评分。

 

从考核情况来看,2020年各党支部建设工作亮点突出,效果明显,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得到较大提升。通过考核,进一步压实了党建工作责任制,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效果,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考核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进行年度党建工作汇报

 

 现场查阅各支部党建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