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员工风采

后勤分工会积极组队参加校工会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20        点击次数:337

  

  寒风吹不散比赛的热情,后勤健儿满怀夺胜的信心。经过近十日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圆满落幕的2020年校工会气排球赛上,后勤女队斩获本次比赛亚军,男子二队和一队分获第五和第六的好成绩。


  一直以来,后勤分工会始终高度重视干部员工文体阵地建设,以文化建设优素质、提水平,以体育建设强体魄、促团结。本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共同努力,“开拓进取、敬业奉献、合作担当”的后勤精神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赛场上,后勤分工会组建四个气排球队伍参赛,各队不畏强敌,巧妙配合,敢打敢拼,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后勤何处不拼搏,校园处处皆赛场。今后,师大后勤人将继续把赛场上所展现出的蓬勃热情和干劲发扬到日常工作当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参赛运动员风采



 参赛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