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员工风采

后勤分工会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次数:359

 

  10月23日,后勤分工会开展以“消费扶贫鉴真情,助力脱贫献爱心”为主题的消费扶贫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土鸡鸭“飞”出大山窝,消费扶贫唱欢歌。活动现场,后勤员工踊跃有序领取了来自对口帮扶贫困村——资源县梅溪镇坪水底村的158只土鸡土鸭,此次活动直接为对口帮扶贫困村(户)带来2万余元的收入。提着亲手挑选的土鸡土鸭,员工们纷纷表示:“城里很难买到真正的土鸡土鸭,这些土鸡土鸭不仅正宗,还送货到单位,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常办”。

 架好扶贫“连心”桥,消费扶贫助产销。后勤始终深入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着力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出实招,通过组织员工“以购代捐”的方式参与消费扶贫,在贫困群众与员工之间架设起了一座连接消费扶贫供需对接的桥梁,既满足了员工对农副土特产的需求,又激发了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帮助贫困村(户)增收,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对口帮扶贫困村(户)打赢脱贫攻坚战。

  

  扶贫土特产领取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