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资讯中心

后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次数:384

722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业务运行分析会,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管理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蒋业权书记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上半年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和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并由后勤总会计师黄文峰对后勤财务的各项指标进行通报和分析。

随后,主持工作的邓海军副处长/副总经理全面梳理和回顾了后勤上半年以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并对上半年的经济总体运行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关于经济运行的六点思考和推测,重点对各部门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点评,最后,着重强调了新后勤五个方面的新要求:一要聚焦主业,安全第一。特别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的背景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严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二要服务师生,和谐无私。要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要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后勤各部门要统一步调,合作无间。同时要与学校其他职能部门一道,有序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四要锐意改革,努力推进。在后勤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推进深化后勤改革的相关工作。五要做好常规工作,及时有效化解各类突发事件。

后勤党委蒋业权书记最后总结,他强调,安全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守好安全底线,努力克服疫情期间工作上面临的各种困难,千方百计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