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1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服务1

洪水无情我有情,文明校园我先行——支部共建、创文明校园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次数:444

近日,洪水给美丽的雁山校园留下了许多淤泥和垃圾,既影响了校园的美观,又会滋生大量的蚊虫。为积极响应学校后勤防汛抗洪号召,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6月1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第六党支部党员突击队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工程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洪水无情我有情,文明校园我先行”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两个支部共46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个劳动过程中,后勤员工与学生分工协作、认真细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经过数小时的努力,靠三期学生公寓通往五期公寓的路面及两旁草丛里的垃圾已经被清扫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体现了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同时还强化了学生党员们的卫生保洁意识方面的劳动教育。在防汛救灾攻坚战中,还要充分发挥支部作为校园环境清洁主力军、排头兵的作用,勇于担当、当好表率,践行为师生服务的使命,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财产安全,为奋力实现疫情防控、防汛抗洪和文明校园创建做出更大贡献!第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