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资讯中心

后勤党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次数:739


根据《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后勤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于2020年5月27日在雁山后勤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进行部署。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首先传达学校关于加强党费工作的文件精神,提出要做好党费专项自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党费管理工作,严肃党费管理纪律,明确专人负责党费工作,配合做好党费审计工作。

随后,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带领党委委员共同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费工作的通知》(桂组通字[2020]17号)文件,强调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全面提升党费工作水平,全面落实党费管理制度,严格加强党费工作人员的选用和日常管理,完善党费审计制度,强化党费工作检查,严肃党费监管责任,加强党费工作舆情监测和处理应对,对通知文件所要求的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到人,负责同志要严格按照责任和完成时限逐项推进,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