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1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服务1

环境绿化服务中心联合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办、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植树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次数:305

为促进校园多元化发展、营造和谐的自然气息,普及植物知识,让师生认识并了解校园植物,达到环保宣传的作用,5月21日上午9点,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环境绿化服务中心、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办生命科学院联合举办的给树木一张身份植物挂牌活动在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实验中心前成功举行。

莅临本次挂牌仪式的领导有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邓海军老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环境绿化服务中心、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办和生命科学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以及后勤环境绿化服务中心党员员工代表、生科院生物技术应用协会的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际,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学生代表。紧接着,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首先对师大校园的植物品种之多表示感叹,并列举校园里常见几种植物并简述了它们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大家对植物深入了解的兴趣。接着,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邓总致辞,他首先对本次举行挂牌仪式的举办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大家都要尽到自己的责任,对校园植物的宣传工作做好,把生科学子的专业知识充分展现出来,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美化环境的理念铭记于心。接着由后勤处、校友办、生院等部门领导和学生代表共同树木挂牌

仪式完成后,师生们均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身边常见植物的相关知识,今后也要积极开展和参与此类活动,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拓展了师生与自然相关方面的知识,并且丰富了校园文化,完善了学校绿色校园规划,让学校的绿化工程迈向新台阶。最后也希望师生多多了解植物的魅力,积极对植物知识进行宣传为共创生态梦奉献出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