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资讯中心

后勤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4        点击次数:592

   2020年41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雁山校区后勤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后勤领导班子、两委委员、支部正副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蒋业权主持。

 首先,蒋业权书记学校近期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广西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特别强调要围绕学校统一战线新要求做到“七个”基本遵循,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八个方面”统战工作,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新需要加强“四项”自身建设。

 会上,蒋业权书记要求各支部、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统一战线的责任担当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方位和使命,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努力方向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统战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统战工作的各项任务切实把身边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广大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推进学校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