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资讯中心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次数:455

为切实抓好各支部的党建工作,促进支部间的学习与交流,后勤党委于2020年1月7日对各基层党组织进行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考核会议由党委书记蒋业权主持,后勤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共同参加考核会

考核会首先,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考评要求,认真梳理本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工作亮点,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后,各党支部书记按顺序依次结合过去一年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总结汇报。根据《2019年度后勤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后勤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对各党支部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逐一对标查阅,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点评,并依据考核要求7个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分

从考核情况来看,各支部党建工作进步较大,规范性和质量得到较大提升。通过考核,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效果,进一步压实了党建工作责任,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党建考核汇报现场

支部党建考核查阅材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