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02        点击次数:121

2019年9月28日,后勤党委第党支部在雁山后勤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黄文峰总会计师授课,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黄文峰总会计师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支部党员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原创性贡献,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在学习和工作中指导实践,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主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自我加压,强化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综合业务素质,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