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1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服务1

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次数:966

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简介

 

 饮食服务中心是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下属的饮食服务实体。现有员工230多人,承担着我校王城、育才、雁山校区近36000多名师生员工的日常伙食供应工作。


 中心下设食堂11个,其中:王城校区设有独秀餐厅;育才校区设有西苑餐厅、西苑食府、东苑餐厅、长胜园、南院食府;雁山校区设有桃园餐厅、荷园餐厅、李园餐厅、米阅餐厅、状元街。食堂均为综合性食堂,主要提供以大众伙食菜肴为主,各地风味、民间小吃(如:桂林米粉、成都冒菜、重庆小面、酱香饼、牛巴粉等)为辅的多功能餐饮服务。同时,食堂内部还设置了餐厅服务部、水果店、奶茶屋、面包店等服务点,为来自不同地域以及不同消费层次的师生员工提供了就餐的方便,也满足了师生员工不同口味的需求。此外,中心还为民族学生单独设立了民族窗口,尊重少数民族饮食习惯。


 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中心已形成一个能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种类齐全,层次丰富,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师生员工不同层次饮食需求的较为完善的饮食服务体系,有效地满足了学校不断改革和发展的需要,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了坚实的饮食保障。中心曾先后获得“全区高等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先进集体”、“中国高等学校伙食工作先进单位”“自治区示范性标准化学生食堂”“自治区标准化学生食堂”等荣誉称号,并在广西高校烹饪技术大赛中多次荣获团体一等奖、银奖,个人金、银、铜奖等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