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后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次数:566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5日,后勤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听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方式,教育后勤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后勤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特别邀请了我校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著名历史学家唐凌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后勤党员干部讲党课。在桂林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外,唐教授从湘江战役的背景、过程及重大意义等方面向各位党员干部讲述了湘江战役的始末,并用“勇于战斗、勇于牺牲、勇于胜利”来总结湘江战役精神。

倾听完唐教授的讲述,全体党员干部们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广场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列队进入陈列馆,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区,观看了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和一段段感人的抗战故事,使当年革命先烈那段枪林弹雨、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再次浮现在大家眼前。
    
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更加深入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后勤党员干部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心灵上的净化,参与人员更加坚定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立足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





唐凌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后勤党员干部讲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纪念馆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