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不忘来时路,感恩老前辈”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次数:402

为弘扬后勤历年来“关爱、感恩、致敬”老前辈优良传统,充分表达对老同志的关怀之意和敬重之情。1013,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慰问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110余人前往桂林市雁山园进行参观,同忆峥嵘岁月,开启寻根之旅。后勤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是后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之一。在慰问活动中,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亲切的讲到:“后勤事业的发展蕴含着你们的劳动和智慧,你们身上凝聚着后勤人的优秀品质,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后勤处长/总经理李家元声情并茂的说道:“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你们奋斗的足迹就是我们来时的路,感恩老同志们为学校和后勤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今天美好校园生活的背后,汇集了无数老前辈无私挥洒的青春汗水,他们身上所体现的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优秀精神,生动诠释了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将激励着当下后勤人带着初心与使命坚定出发,奋勇前行继续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离退休老同志在创校发源地雁山园追忆学校发展历程

后勤领导班子慰问讲话

  

后勤主要负责人与老领导、老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