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次数:39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发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2019年年10月12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为主要内容,旨在使全体成员在切身感受中接受爱国主义熏陶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爱国主义情怀重温革命历史。在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中,陈列了大量历史实物和图片。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同志们了抗战年代中华儿女为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做出的巨大牺牲,感受了革命前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和为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崇高精神,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敬仰,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向革命先辈致敬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当中,爱国爱党、踏实奉献,恪尽职守、做好服务,坚守服务初心,勇担保障使命,全力做好学校后勤物业服务工作。

革命传统现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