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第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次数:183

 926日上午,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玉能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贾丽丽传达后勤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有关精神,并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第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目标任务、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
 
会后,支部书记冯玉能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中心工作抓好主题教育,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用行动践行初心,并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对标对表进行整改,将思想意识真正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做一名让师生员工满意的后勤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