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到坪水底村开展项目扶贫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次数:362

 资源县坪水底村一直是学校扶贫工作版图上备受瞩目和关注的重点扶贫村。全村未脱贫户89户340人,2019年计划脱贫68户272人,整村计划2020年实现脱贫摘帽。上一阶段,在当地政府和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下,坪水底村的扶贫工作初现成效,并取得阶段性成果。但是,面对如此之多的扶贫户,坪水底村的扶贫工作任务还是相当艰巨。尽管如此,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作为后盾单位还是不遗余力,迎难而上,积极通过项目扶贫,文化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措施积极,有力推进各项扶贫工作,将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推动坪水底村扶贫工作上新台阶,探寻扶贫发展新路子的实质内涵和成效,5月22日,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坪水底村开展实地调研,深入考察了解当地油茶种植、土猪养殖、竹鼠养殖、中药材种植等项目的情况,并与扶贫种植户深入交谈和了解种养殖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掌握项目扶贫的第一手资料,为下一阶段持续有效推进项目扶贫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