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与基建处联合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次数:303

利剑高悬警钟长鸣

----后勤党委与基建处联合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5月1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以下简称“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及有关业务部门管理人员和基建处全体党员到桂林监狱,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全体活动人员零距离观看了劳动改造车间、服刑人员宿舍、活动室等场所,听取了监狱管理情况的介绍和1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的忏悔演讲,内心受到极大触动,思想受到深刻洗礼。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后勤和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同事敲响了警钟,切实引以为戒,并从内心深处做到警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上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示能力。

    随后,后勤党委负责人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后勤党员干部以及基建处的同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理想信念高压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抵制一切歪风邪气,为学校后勤和基建事业的发展壮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