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点击次数:446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近日,第六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后勤党委蒋业权书记出席会议。
    在学习会上,支部书记从“两会概况、两会工作报告精神、习近平两会讲话精神、如何用两会精神指导实践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解读,结合我校综合改革大局,从中心工作实际出发,引导支部党员运用“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学校、师生的新标准和预期目标,找准方向,抓好关键,改革创新,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会后,蒋业权书记对支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大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的融合度二是要加强发现问题及处理问题的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注重从政治修养、思想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等方面来全面提升党员素养,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本职工作,增强抓落实的主动性和有效性,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师生提供最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