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绿化服务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环境绿化服务中心

第六党支部开展“铭记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次数:497

为进一步深入做好学生返校前后校园环境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感,同时也为更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得实效见长效,4月10日下午,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为“铭记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党日活动活动上,支部为1-4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庆祝“政治生日”,给他们送上组织的问候和祝福,以此增强党员们的政治归属感,从而为推动学校绿色后勤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党内组织生活的一项重要形式,在活动上,支部党员蔡章福同志分享自己入党的初心以及个人成长的点滴,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着入党的誓言。随后,支部党员李建玲、刘林秀等两位一线党员同志也分别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在本次肺炎疫情抗疫期间如何“逆行”在一线坚守工作岗位,确保校园环境卫生防控工作的亲身感受,她们也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环卫人员的初心和使命。参与活动的党员都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表率,在今后的工作将继续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做好各项校园环境建设和防控任务,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努力工作。(第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