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绿化服务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环境绿化服务中心

反应迅速、保障有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次数:433

11月份以来校园内有一群人正在加班加点对师大校园进行绿化和美化工作从领导到每一个员工都兢兢业业,他们就是环境绿化服务中心的员工们。

自接到桂林市创城通知以来,中心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高标准、高要求、高强度带领班组成员完成各项工作,争分夺秒地为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不懈努力。环境中心的绿化、净化工作作为学校的脸面工作、创城工作的主力军,任务之重众所周知,为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中心积极调集所有力量,绿化工、环卫工全天候实行地毯式工作。据统计,三校区全体员工创城期间前后工作数据为:南院共清理废旧家具、建筑等混合垃圾8大压缩车;对校园和家属区所有道路的厚落叶、石头等也进行全面清扫,修剪低矮树枝,共计16车(拖拉机);对育才南院教职工家属区乱堆放的建筑垃圾、废旧家具等进行清理共计25车(拖拉机);组织人员对南院、北院家属区的小广告进行清理达70人次,朝阳小区和东院小广告30人次;清理校园及家属区较大卫生死角达20多处。

环境中心人员夜以继日的奋战,齐心协力为创城的荣誉而奋战,每天抢速度、保质量,与时间赛跑,与垃圾对战。然而,他们却没有一声怨言,每一位同志怀着为创城首当其冲的责任,用行动践行“创城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在争创文明城市的道路上力争做得最好!用辛勤的工作和汗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环境绿化服务中心中心供稿)

图片说明:中心组织人员利用下班时间清洗校园垃圾桶

  图片说明:中心组织人员清理教工南院家属区垃圾

  图片说明:清理南院教工家属区小广告

  图片说明:清理王城东院家属区垃圾  

  

 图片说明:中心组织人员定点在所负责区域进行卫生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