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1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服务1

运输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次数:445

运输中心简介

20011月集团成立时即设立后勤运输服务中心,现有工作人员14人,中心经理1人、秘书1人、驾驶员12人。现有大型客车11辆、中巴车1辆、商务车1辆、规格配套。运输服务中心是在后勤服务集团直接领导下的服务型实体,实行企业化管理为广大师生及教职员工提供各项运输服务工作。

其主要职责有:

1.在集团领导下,负责学校三个校区各种教学、科研、业务、会务、其它活动的交通运输及服务工作;

2.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执行集团领导的有关指示、规定,负责集团下发的各项工作的实施、落实情况;

二、努力目标

在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发展的新时期,运输服务中心坚持集团“三个服务”理念:服务领导、服务中心、服务员工;做好学校及集团下发的各种任务,在实践中不断强化自身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意识。

三、服务承诺

运输中心坚持“风雨无阻与您同行”的服务宗旨,以安全、优质、高效、快捷、方便的服务方向,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提升业务水平,尽职尽责,全力以赴。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735848828

    办公地点:育才校区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