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第二、第五、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次数:357

  为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5月18日,第一、第二、第五、第七党支部到贺州钟山县英家镇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展厅内的革命历程,组织建设和武装斗争,历史丰碑,历史回顾等四大部分,瞻仰和感受一群风华正茂、血气方刚的热血青年,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保存党的力量和建设新中国,克服重重困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让全体党员干部深深体会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深刻缅怀广西地下革命斗争中所涌现的革命先烈、革命前辈。铭记历史,珍惜美好生活。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