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传递爱国情怀,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次数:583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第四党支部到柳州军事博物园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加强党员素质教育,提高党员先进性,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柳州军事博物园。

    4月20日下午,第四支部党员一行16人前往柳州军事博物园参观学习。园中丰富的展品和翔实的史料大家目不暇接其中,清代新疆文物史料展现了清代中央王朝治理新疆的兴衰和各族人民保卫边疆、抗击外来侵略的历史;抗日战争文物史料向我们诉说着中华儿女宁死不屈抵御日寇侵略的顽强意志;火箭军的展品和资料则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大国崛起的骄傲与自豪。

    此次参观学习,使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历史,铭记耻辱,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中作表率,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