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马上布置,马上工作――后勤集团召开新学年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67

 

马年伊始,为了确保学校各项后勤工作马到成功,各项事业快马加鞭,213日下午,广西师大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新学年工作。集团领导姚良雄、闭彦龙、刘玉萍、黄崇波、蒋才运,后勤集团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闭彦龙主持,总经理姚良雄就新学期重点工作发表了讲话,并对各中心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会上,姚良雄发表了讲话。他的讲话分为三大部分:一是提出了今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即“抓服务、重安全、讲节俭、破难题、促发展”;二是明确了今年的几项重点工作:即继续推行完善目标管理机制,根据集团实际情况与时俱进进一步完善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制定,确保可操作性;抓干部队伍建设,调整干部队伍结构的合理性,加强干部培训力度,提高干部队伍的专业素质;做好岗位、系数设立核定的适当调整,增加基层岗位的比例;完善分配体制改革,促进分配机制的合理性,从而发挥分配体制的杠杆作用,调动员工积极性;三是对开学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各中心做好新学年员工动员大会,引导员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要求适当营造新学年开学喜庆氛围。同时,他还分中心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布置安排。

闭彦龙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假期刚过,寒假期间,各中心仍有坚持岗位的同志,这些同志不畏艰辛、不辞幸劳,应该给予表扬,希望各中心能够开一次假期工作总结会,奖优罚劣。同时,他在肯定姚良雄讲话的基础上,作了4点强调:一是作为后勤人,要始终牢记“服务是根本”;二是作为自负盈亏的运营企业,要重视经济效益,经济效益是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三是“安全第一”,始终牢记安全是生命线;四是作为后勤服务部门,“优质高效服务”是我们生存发展的唯一途径。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里,后勤集团将继续加强科学管理,营造服务育人良好风尚,确保质量,提升内涵,搞好后勤服务保障,凝心聚力,共同进取,开创新学年新局面,为我校争创有特色高水平一流高校而努力奋斗。(集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