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展开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29

 

为迎接新学期开学,216日上午,后勤集团根据校党政工作部署,对全校三个校区假期工作以及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验检查。这次检查分两组,由集团总经理姚良雄、党委书记闭彦龙分别带队,副总经理及相关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重点是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校车运行、水电供应、校园保洁等开学准备情况以及各中心部门的人员到岗、物资筹备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工作已落实到位,目前食堂已开放,学生宿舍准备就绪,返校学生陆续回校,教学楼教室也进行了调试,符合使用要求。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提出以下要求:1.对检查中没有落实完成的工作要尽快完成。2.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如:乱张贴清理不及时,维修有暇疵等。3.务必确保全体人员要按时返岗上班,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学生安全愉快返回学校正常上课。(集团办供稿)

图片说明:集团检查小组到接待培训中心检查

图片说明:集团检查小组在食堂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