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校园管理服务中心荣获“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51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激发妇女群体的创造活力,表彰在推进桂林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加快实现“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进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妇女群体,经过层层推荐、评选,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校园管理服务中心荣获了2013年度桂林市“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称号。

校园管理服务中心巾帼文明岗共有在岗人员13人,女性比例100%,领导班子女性1人。多年来,在学校和集团的关心支持下,校园中心巾帼文明岗组织结构完整,13朵巾帼姐妹花在校园绿化美化工作中兢兢业业,勤恳踏实,为学校争取到了多项区级、市级荣誉称号。2013年,学校更是被全国绿化委员会授予了“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这与她们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

此外,巾帼文明岗还重视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同时员工们也非常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目前已有2名员工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文体活动方面,巾帼们也在家政学习、劳动者之歌比赛、演讲比赛、体育运动会等各类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工作的同时,巾帼岗的姐妹们还不忘用爱心回报社会,从2011年开始,校园管理服务中心巾帼环卫班姐妹们长期资助灵川潮田乡九块田小学一名8岁女孩的学费直至她完成学业。

此次受到桂林市妇女联合会、桂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的表彰,既是对她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巾帼岗做出更多更大贡献的鼓励。(集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