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获学校2013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优秀达标单位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34

 

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优秀达标单位的决定》。经学校综合考核评定,共有包括后勤集团在内的10个单位受到表彰。

2013年集团计生工作在各级计生主管部门和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集团全体计生工作人员和员工的共同努力,全面完成了计生部门下达的任务和指标,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主要体现在如下方面:一、集团领导高度重视人口和计生工作,总经理、书记经常过问集团的计生工作;二、积极开展人口和计划生育基础知识的宣传教育;三、不断完善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服务制度;四、计划生育各项优待奖励落实到位;五、积极组织和参与学校的人口计生活动。

    2014年,集团计生人员将严格执行国家、自治区、市及学校的人口计生管理相关规定,切实完成《广西师范大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任务书》的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广大员工继续支持配合集团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工作,为学校和集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集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