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与后勤基建处召开后勤工作联席会议并签订2014年度我校后勤服务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77

 

后勤集团与后勤基建处召开后勤工作联席会议

并签订2014年度我校后勤服务协议

近期,集团与基建处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后勤工作联席会议并签订2014年底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协议。基建处、集团领导班子和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新学期开始以来我校后勤工作的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对开学以来我校后勤工作中存在的问及今后所面临的挑战交换了意见。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庞晓宇主持。

会议首先由后基处综合管理科、基建管理科、节能减排办公室三个科室的负责人对开学以来我校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在肯定集团工作的同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善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基处副处长尤良、谢俊峰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发言,着重对校园安全维护、工作方式方法和如何提高师生满意度几个方面作了强调。

庞处长指出了近段时间我校后勤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从人的主观因素方面指出了五点:一是凝聚力、荣誉感在下滑,遇事习惯性找客观理由,对自我要求不高;二是主动服务意识和规范管理要求在下降,不爱思考,导致遇事被动;三是“等、靠、要”的思想仍然存在;四是安全意识需要提高;五是改革创新意识不浓。针对这些问题,他针对性提出了解决之道,强调“团结”,即集团内部团结,甲乙双方团结,全体后勤人团结,凝心聚力以主人翁的姿态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强调市场意识,即甩掉“等靠要”的落后思想,树立“优胜劣汰”的危机意识,用成绩赢取市场,用实力赢得信任;最后他强调了在后勤人中树立“正能量”和 “创新意识”的重要性。

随后进行了广西师范大学2014年后勤服务协议的签订。

协议签署完后,后勤集团总经理姚良雄发表了讲话。他的讲话主要围绕集团2014年度的工作展开。主要涉及四个方面,一是今年集团的几个主要工作,包括目标管理制度、分配制度的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二是强调了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性和具体措施;三是指出了如何克服困难,他说,集团目前面临着一些困难,作为学校的后勤人,要树立一种“先服务,再效益”的理念,要通过提升自身发展水平来克服困难;四是要求集团干部员工重视交流,尤其是集团中层干部要主动与基建处各科室多交流,在交流中发现问题,在交流中提高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

会议在与会者负责任的坦诚沟通中,在同担困难挑战的意气风发中,在维护共同事业的积极氛围中落下帷幕。(集团办供稿)

图片说明:后勤联席会现场

图片说明:甲、乙双方签订广西师范大学2014年度后勤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