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雁山饮食中心圆满完成第六届全国高师田径运动会的餐饮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31

 

71418日,第六届全国高师田径运动会在我校雁山校区隆重举行。根据学校和后勤集团工作安排,雁山饮食中心承担了本次大赛的餐饮服务保障任务,为来自全国各地的70所高校的运动员、裁判员提供餐饮服务。

为了做好此次服务保障工作,雁山饮食中心积极制定营养菜谱,对每一天、每一餐的菜谱进行反复修订和完善。 五天的餐饮接待服务工作中,雁山饮食中心桃园餐厅负责人亲自把关,对每一道食品的制作流程实施全程跟踪,严把菜肴质量关,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菜肴令人耳目一新,让教练员们和运动员们吃得津津有味,对食堂的服务及菜肴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省大中专学生田径运动会餐饮接待服务工作的完成,进一步检验和促进了后勤集团的餐饮接待服务水平。(雁山饮食服务中心供稿)